close

Dear all,

你現在做的是你真正的自己嗎?

這位讀者米亞憶起了她真正的自己

在讀了《追尋失落的玫瑰》之後......

(謝謝她熱情地將心得寄給我們分享,飛啾~~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每個人都有許多面,有符合外界期望的、有自己想成為的、有在最親密的人面前的,

常常,我們用自以為對的那面與人相處,卻早已忘了真正的我是什麼樣子。

看了黛安娜的故事,讓我懂得要愛自己,做真正想要成為的自己,

不用羨慕別人所擁有的,因為,我,就是獨一無二的,是能愛人與值得被愛的,

黛安娜透過玫瑰了解自己,而我透過黛安娜了解自已,我想,我追尋到了我失落的玫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─希望是黑玫瑰的讀者 米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