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個人,都有一個看似平凡無奇,卻足以影響他人的故事。

立體書封無書腰    

作品全球暢銷超過1500萬冊,
西西莉雅•艾亨又一觸動心弦、喚醒潛在自我的最新力作,
榮登英國書店暢銷排行榜第三名!

每個人,都有一個看似平凡無奇,卻足以影響他人的故事。故事永無止盡,說完一百個,還有另一百個等著訴說……

知名主持人、主播夏嘉璐 感同身受專文推薦

一個未完成的遺言,
一份寫著一百個名字的名單;
這看似互不相關的每一個名字,
卻訴說著同樣深刻的故事……

一直很喜歡西西莉雅•艾亨在寫非關愛情的小說時,
那種洞察人心、句句深刻的風格。
在看似淡然的文字中,卻有著耐人尋味的無限空間〜
這次春光出版募集多位朋友試讀了《一百個名字》,
有許多朋友對於當中的情節感觸良多,
我們特地選出幾位朋友的文章與大家一同分享,
也歡迎看過這本書的讀者和我們說說你們的感覺喔

閱讀完《一百個名字》,我發現,對於西西莉雅.艾亨,我是愈來愈好奇了!
是怎麼樣的一個玲瓏剔透女子,擁有那麼多天馬行空的懷想,卻能將其一一納入筆下,寫出這麼多不同主題卻又同樣感動人心的故事?
──Astraes

完整文章連結: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astraes/post/1326993810


 

「PS,我愛你」、「最後的禮物」作者西西莉雅.艾亨再推出力作─「一百個名字」。當我看到西西莉雅.艾亨的顯赫家庭後,確實有些吃驚,在如此政治家庭之子女如何能寫出如此讓人溫暖、為之鼻酸的作品,也許要降臨在何種家庭不是西西莉雅.艾亨能選擇,但她如此年輕卻能這麼瞭解人類內心的脆弱,實屬難能可貴。
──Carol
完整文章連結:http://ca033seed.pixnet.net/blog/post/55842738


 

《一百個名字》沒有熟悉的浪漫愛情故事,表面上看似在完成摯友未竟的心願,然而卻從一開始,便就著發生在凱蒂身上的事件,拋出問題讓讀者思考。
──Julin
完整文章連結: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junemama/post/1327004615


 

凱蒂從一百個名字中找到的六個人, 他們的故事看起來也跟我們的人生相差太多, 絕對稱不上平凡。可是仔細想想, 一個為了家庭奉獻一身的父親及母親的故事, 並不會比看一個成功的企業人士奮鬥來得無趣。一則蝴蝶的故事, 也比八卦新聞更能充實我們的心。或許我們只需要奉上真心, 對待身邊的人事物。就能聆聽到真正美麗動人的故事。
《一百個名字》~~ 好看!!
 ──March
完整文章連結:http://marchlifeshow.blogspot.tw/2014/02/blog-post_6.html


 

凱蒂報導的失誤,是她的危機,還是轉機?

一位身敗名裂的作者,她要如何重新站起,並贏得眾人的掌聲?
「最感人的故事,往往發生在最平凡的人身上。」
這本書完完全全的印證了這一點。
 ──Robert

完整文章連結:http://favoritebcm.pixnet.net/blog/post/351232625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